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编辑: 点击:[]

11月18日,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卢芳芳主持。

会上,参会教师首先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视频,然后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会提出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这些重要论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战略抉择。

最后,支部书记卢芳芳强调,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中全会的重大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结合自己的学科知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