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编辑: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1日下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段老师组织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全面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围绕五中全会公报中的关键词和高频词进行了系统学习和解读,之后各学生党员结合《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性,自觉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接下来理论学习的核心和重点,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中统一思想和行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和工作,发挥作为学生党员的榜样引领和带动作用,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 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