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编辑: 点击:[]

为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全体学生中的榜样作用,10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C211党员活动室开展“迎评促建,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老师主持。

会上,段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号召大家要始终铭记历史,牢记先辈们的流血牺牲,学习抗美援朝精神,把握好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各学生党员围绕“为了迎接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作为一个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做?”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学生党员互相交流,纷纷对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作为一个学生党员,要站在立足学校发展的高度,以身作则,引领和带动班内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保持作为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

最后,各学生党员进行了“新思享”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分享之前所借阅图书的阅读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交流收获颇丰,将继续加强对理论的学习,不断养成常态化理论学习的习惯。

上一条: 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