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主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编辑: 点击:[]

为安排部署学生党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我院于07月30日开展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微党课活动。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段老师首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访谈实录的部分内容,通过学习让大家了解了进行实践调研的方法,并鼓励大家要以习总书记为榜样,敢于深入基层,扎根基层,以这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投身于基层实践,进行调查研究,把吃苦当做人生磨砺,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17级包装1班肖帅、朱庆珍两位学生党员围绕学习主题从自身经历谈起,结合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西部支教、脱贫攻坚等方面涌现出来的新时代青年的实例,阐述自己对于此次主题党课的理解,分享感悟心得。

最后,段老师就开展党员社会实践暑期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号召各学生党员要充分调动起来,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个模范,一面旗帜的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谨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争当青春之花的绽放者,投身强国伟业,将青春献给祖国!

上一条: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推进示范型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我院开展“全面优化实验室布局 维护教科研仪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