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我院开展“全面优化实验室布局 维护教科研仪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9 编辑: 点击:[]

为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立足于我院实验室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7月17日下午,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了“优化实验室布局 维护教科研仪器”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期提高教学科研与办学质量。

学院实验室目前分为三个方向实验室:包装材料、包装结构、包装印刷,并积极筹备郑州市食品智能绿色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建设。此次优化实验室主要是针对包装材料检测实验室,即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的一部分,将纸包装检测与塑料包装检测进行合并优化,增加包装材料合成实验室,以此更好地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在实验室优化过程中,全体教工一支部教师勇于承担,积极参与,将沉重的桌子、仪器设备进行归整摆放,经过半天的劳动,实验室最终呈现一幅规范、整齐的画面。

实验室是人才培养的实践基地,是学科建设、科研活动的坚实基础,是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整体建设、发展的重要部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优化了资源重组,调整了内部结构,推动了实验室建设。

教工一支部优化实验室布局组图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暨主题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