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深入学习习主席“9.3”讲话,努力服务学校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5-12-12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3”阅兵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教师政治素养,根据学校整体要求,在教师自主学习的基础上,9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崔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阅兵的背景以及当前国际形势入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9.3阅兵仪式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抗日战争之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地位,阐释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大会主题,讲明了“中国人民以巨大民族牺牲支撑起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全世界要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坚持走和平发展的道路;做出了“裁减军队员额30万”的重大决定,重申了人民子弟兵的根本宗旨及神圣职责和使命。

同时崔书记向我院广大师生提出要求和希望:第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9.3”阅兵的重大意义;第二、要以实际行动缅怀先烈,纪念英模,珍爱和平;第三、要珍惜学校大融合、大发展的大好机遇,发扬团结拼搏、同心同德的抗战精神,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包装印刷系领导班子开展“安全对话”谈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