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印刷系领导班子开展“安全对话”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2 编辑: 点击:[]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624日,我系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关于安全生产的新要求》、《<安全生产法>有关安全生产责任的规定》及《学校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并于625日下午,系党总支召开了全体教师会,就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强调、提出要求。

会上,原系党总支书记吴静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关于安全生产的新要求》全文,系主任魏庆葆领学了《<安全生产法>有关安全生产责任的规定》及《学校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同时,他们结合系内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实际,分别对系副主任、副书记进行了谈心对话,并认真填写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及《安全生产对话谈心记录表》。

结合学校现状,两位正职领导表示要用高度的责任感站好最后一班岗,并从各层面对全系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分管系内工作的各责任人要筑牢生命安全高于天的意识和忧患意识,要敢于担当、勇于当担;系内党、政、工、团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切实抓好教书育人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力求防患于未然,力求把事故发生率和损害程度降到最低点;在学院院系调整,人员调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每个人都要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守土有责,每个人都要有善始善终的思想,为学院负责,为学生负责,为职业负责。

上一条:深入学习习主席“9.3”讲话,努力服务学校大发展 下一条:深入学习“四个全面” 时刻坚定政治自信——我系教师集中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