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印学院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校2017年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4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3月 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学校2017年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党务及相关工作做出安排。 会上,聂莉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穆书记在学校党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穆书记对学校面临国际、国内及省内形势分析及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着重学习了提升我校党建工作的六项重大措施。接着,崔永对穆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三大要求”、“六项措施”进一步给予了解读,对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树立全员参与党建工作的思想,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学生党建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要全面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义务,在提升师德师风水平,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上下功夫;三是严格责任落实,严明党规党纪,在转变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氛围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学校党务工作的新要求,认清了努力的方向和重点,并表示要廉洁从政、勤勉从教,奉献与教书育人大业。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精神文明创建、领导班子个人事项报告、综合治理工作”等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院党总支书记为教工支部党员上党课——学习贯彻总书记《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讲话精神 下一条:包印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