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院党总支书记为教工支部党员上党课——学习贯彻总书记《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3 编辑: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学习教育月活动,5月18日下午,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聆听党课,学习贯彻总书记《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讲话精神。

院总支书记崔永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传达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总书记讲话精神,崔永扼要介绍了先辈们开拓古丝绸之路的艰辛及辉煌,阐释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核心精神,从历史和现实维度分析了当前世界形势,从“政策沟通不断深化、设施联通不断加强、贸易畅通不断提升、资金融通不断扩大、民心相通不断促进”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建设“一带一路”四年来的巨大成就,从“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五个方面描绘了“一带一路”的建设目标,并从贯彻“五大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等方面讲解了我国的建设思路及承诺。

崔永指出,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导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为学校发展及“一带一路”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包印学院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学校2017年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