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编辑: 点击:[]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院党委在二号教学楼C225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并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胡晓波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胡晓波以创建学校双创活动中的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题,从学院党建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工作保障四个方面为全院教职工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党委的工作思路。

院党委副书记祝聪楠从2019年6月学校双创活动开展以来,我们院立足双创,从双创工作方案制定,目前工作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一向大家汇报。

在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活动中,教工一支部获得了“先进工作样板支部”的荣誉称号。会上,支部书记书记卢芳芳从这次活动申报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了教工一支部党建工作的总体规划。

会上,由院党委副书记祝聪楠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神圣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过宣誓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之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坚定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责任,在百年未有之变局之际,树立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鲜明旗帜!

上一条: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我院开展“全面优化实验室布局 维护教科研仪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开讲了”主题云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