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七——《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3-10-26 编辑: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端正入党动机,10月20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联合艺术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合301教室举行了党课第七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此次培训由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孟星星担任主讲。

孟星星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入党的基本要求和准则,解释了“什么是入党动机”,并就“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这一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探讨,希望每位同学牢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高目标及党的根本宗旨,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入党手续,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到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接下来,孟星星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入党的流程,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文/图 张排杰)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八——讨论交流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六——《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