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八——讨论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31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促进学员们的思想交流,10月17日晚,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联合艺术学院在1号教学楼合301组织开展了此次讨论交流会。

本次交流以分组的形式进行,各小组分别围绕“入党意味着什么?”、“入党初心是什么?”、“新形势下,大学生应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如何用青春之志和奋斗之姿,做到永远跟党走?”等问题展开。分享交流环节,各小组代表踊跃上台发言、各抒己见,阐述着自己对于入党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向身边的典型和模范党员看齐,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为投身社会主义事业积蓄力量。台下的同学们一边专注地听着其他同学的见解,一边又在积极地思考,并在分享结束后与其他同学积极讨论。

通过本次讨论交流,不仅让各位积极分子端正了思想态度,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应有的责任和使命,而且还坚定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志愿和决心,政治素养进一步得到提升。(文/图 张排杰)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九——开展“贡献青春力量、共建美好家园”志愿实践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七——《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