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九——开展“贡献青春力量、共建美好家园”志愿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编辑: 点击:[]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切实提高学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0月22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姚桥社区开展“贡献青春力量、共建美好家园”志愿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入党积极分子们按时到达姚桥社区,并按照分组安排深入到社区的各个角落,有的负责清理地面上的白色垃圾和落叶,有的负责将停放在社区门口的单车摆放整齐,大家两两结合,争相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入党积极分子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践行了党员的宗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和认可。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进社区志愿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展示了大学生践行社会责任,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进步,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 张排杰)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十——影像教学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八——讨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