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十——影像教学


发布时间:2023-10-31 编辑: 点击:[]

为着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10月23晚,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联合艺术学院在1号教学楼合301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线下观影活动。

通过影片,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的故事。无论是开国大典前把控细节、确保万无一失的工程师林治远,还是隐姓埋名处在研发原子弹一线的高远,又或者是香港回归时分秒必争、精神抖擞的中国代表团,在他们身上,都体现了爱国爱党,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影片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熟知的共产党人的故事和影片观后感,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畅所欲言。

通过此次观影,使大家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要坚守初心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图 张排杰)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十一——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九——开展“贡献青春力量、共建美好家园”志愿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