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十一——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3-11-02 编辑: 点击:[]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果,10月26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联合艺术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合203教室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段婧、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孟星星、艺术学院辅导员凌子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排杰进行监考。

本次考试由学校党校统一命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严谨的原则,采用闭卷形式,主要从党史、党章及相关时事政治等多个角度对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风严谨,纪律良好。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充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了解,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勤于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文/图 张排杰)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十——影像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