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1-11 编辑: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联合艺术学院于10月13日—10月26日举办了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包括理论讲座7次,自学研读、录像教学、实践活动和讨论交流各1次,经过综合考评,27人顺利结业。

11月2日中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联合艺术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合302教室举行了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帅堂、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显出席;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段婧,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卢晓靖,艺术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孟星星以及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仪式由段婧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典礼伊始,优秀学员牛森杰、肖金旺分别从此次党课培训的理论收获、思想感悟以及后续努力方向先后做了发言,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接着,刘显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特点:一是高度重视,慎重选拔,合理安排;二是组织严密,管理严格,过程严肃;三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丰厚;同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二是要常学常新,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文/图 张排杰)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十一——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