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编辑: 点击:[]

为做好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11月5日晚,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一号宿舍楼2206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主持,我院2023年第二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交流会上,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授课教材内容分别进行了分享和汇报。其中,21包装01班王楠同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分享汇报,她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21包装02班荆婉钰同学阐述了当代青年所需的责任与担当,她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端正入党动机,要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惜牺牲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并在实际行动中表现出来。最后,段老师对大家的汇报内容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各党员发展对象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并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此次的讨论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自身的政治素养,加强了理论学习,筑牢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图 段婧)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