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9 编辑: 点击:[]

5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领学了《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详细解读,并就进一步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作出部署和要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健全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动学院党建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学院将在提升基层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制度化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解难题、促发展、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杨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和教师,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发扬奋斗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考察面试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