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考察面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编辑: 点击:[]

为做好2021年的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3月30日中午,我院学生支部在二号教学楼A222组织进行今年上半年的党员发展对象考察面试答辩会,学生支部书记段婧、组织委员张晨景老师担任面试官。

答辩会上,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围绕培养考察以来,自身在思想态度、工作表现、学习成绩、日常生活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阐述。之后,老师们围绕入党初心、理论知识学习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回答。通过回答,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激励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对党的思想认识。

此次面试答辩秉持公平、公平、公正的原则,院党委通过多种形式严把拟发展对象质量关、扎实推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一方面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另一方面为壮大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