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编辑: 点击:[]

2020年12月3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A204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研究讨论接受预备党员事宜。院党委副书记祝聪楠、副处级组织员王曙雅、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主持。

会议伊始,段老师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志宣读了到会情况和会议流程,随即宣布大会开始。赵彬等20位发展对象逐一向支部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本人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意愿。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拟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提出其在工作与学习上的问题与不足,在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全体正式党员同意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一致通过赵彬等二十位同学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大家集体起立,在段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为包印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秉持着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担负起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考察面试答辩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