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10月24日晚七点,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A221教室开展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源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交流会上,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结合提前研读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打铁还需自身硬》、《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三个章节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其中,18印刷班祁龙鑫阐述了理想信念对于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才会更好地去拼搏,去奋斗。而身为党的发展对象,我们同样要坚定理想信念,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烁。17包装01班宋杭则围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进行了讨论,他表示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同时也是包装印刷专业的学生,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围绕新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发展。

最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源老师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实现中国梦是一条任重而道远的路,在这条路上,需要一代又一代的党员前仆后继,不懈奋斗。而作为党员的发展对象,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我们需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走创新道路,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