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5 编辑: 点击:[]

2019年6月15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C225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莉、辅导员老师张晨景等,大会由聂莉主持。

首先,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莉向大家介绍会议流程。先是由学生们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对党的认识及热爱,紧接着,由入党培养人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介绍。然后,支部党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并投票决定,最终由发展对象本人做一个表态。在表态环节,大家都针对每位老师及同学提出的建议进行逐一分析,纷纷保证自己会在以后的学习上、工作中克服自己的不足之处,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少说多干、敢于承担、积极作为。

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莉对大家寄予深切的厚望,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从现在起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工作中不断打造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并经党支部的讨论和投票表决,共吸收了7名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最后,在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至此圆满落幕。

上一条: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支委换届党员大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交流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