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支委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2020年元月9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及教工一二支部支委换届工作。院党委书记胡晓波主持,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胡书记结合学习体会及重点工作,再次领学并解读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两大“工作报告”;并对“迎评”档案建设工作、来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工作、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接着,教工一支部卢芳芳、教工二支部李俊锋、学生支部书记段婧分别代表各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及业务工作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查摆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思路与措施。之后,两个教工支部分别开展了述职评议测评,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卢芳芳、宋卫生、王保营当选为教工一支部委员会委员,李俊锋、苗红涛、位春傲当选为教工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日,两个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胡书记对支部书记述职做点评并提出要求:各支部总结成效客观、分析问题深刻、提出整改措施可行;各支部要继续带领师生高度重视“迎评”工作,认真抓好各项材料优化与整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扛起“一岗双责”、履行好主体责任,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廉洁从政、廉洁从教;要永远牢记初心与使命,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与精神,助力“一个目标”、“两个引领”、“四大体系”、“六个显著提升”、“三步走”的战略实施。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