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编辑: 点击:[]

2020年1月7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二号教学楼C221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研究讨论接受预备党员问题。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组织委员张晨景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段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紧接着,13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表现,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意愿。随后,由入党培养人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支部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后,经党支部举手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李展等十三位同学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在表态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上、工作中改正不足之处,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段老师对加入党组织的13名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要求大家要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大家集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支委换届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