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编辑: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和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二号教学楼C21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并有序进行。首先,祝聪楠同志宣读了此次学生支部的选举办法;张晨景同志介绍了支部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既定程序和要求,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崔永、段婧、张晨景。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换届选举大会后,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分工,研究部署了支部相关工作。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