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关于举办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编辑: 点击:[]

各党支部、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的了解,根据学校党校工作安排,拟举办我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和对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基本内容相同、具体课程多样化、统一颁发证书”的原则,组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对象为我院已向党组织递交过入党申请书,并经学院支委会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班以《入党培训教材》为学习内容,采取课堂集中教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专题讲授为主,计划专题讲授7次,自学研读、讨论交流、观看录像、社会实践活动、分组讨论和大会发言各1次。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三、考核与结业

学员培训考核由三部分构成:理论结业考试占70%;平时表现占30%(其中考勤记录占20%,学习笔记占10%)。培训考核合格者准予结业,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鉴定表》存档。凡存在以下行为者,一律不得结业:

1.无故缺勤一次;

2.累计请假两次以上;

3.未按时上交学习笔记;

4.理论结业考试作弊或成绩不及格。

四、有关要求

1.各学生班团支部结合辅导员核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院党委审定。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并上交院党委。

2.为增强培训效果,要求各位学员自带笔和笔记本,上课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同时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做好讨论发言的准备,勇跃发言。

3.为确保培训质量,维护党校培训的严肃性,要求各位学员要按课程计划准时参加培训,务必遵守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旷课,不准在上课时看其它书籍,不得在党课考试中有任何的舞弊行为。


附件: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安排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

                                         2020年10月13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