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6年中国包装产业发展与市场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编辑: 点击:[]

4月21日至22日,2016中国包装行业技术发展与市场交流大会于在苏州举办。为更好地了解行业新动态,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质,院长魏庆葆带领我院青年教师应邀参加交流大会。

大会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委员会主办,诸多知名高校和近百家包装企业的专家及国家质检、出口检验检疫、包装检测与测试实验等人员参会。围绕“绿色、创新、环保、安全”的主题,与会专家就包装技术与运输安全,先进包装材料、绿色包装材料,循环物流包装、包装关键技术、包装安全检测与测试技术,互联网+时代包装技术发展、包装过程优化及装备自动化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结合优秀包装方案和绿色环保设计案例,就国家包装工业十三五规划、国际国内前没包装技术发展趋势、电商物流包装及包装科学管理与创新等进方面行交流心得、共享经验。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院青年教师的视野得以拓宽,专业知识水平得以提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与专业教学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检查实践锻炼的教师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微课”制作经验交流会暨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