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一行检查实践锻炼的教师


发布时间:2016-05-20 编辑: 点击:[]

 

5月19日下午,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魏庆葆的带领下,我院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调研检查小组一行三人,到河南银金达彩印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我院实践锻炼的青年教师。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专任教师实践锻炼管理办法(试行)》(校政〔2016〕29号)文件要求,在学校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选派了王保营、张方方两位青年教师到校企合作单位河南银金达彩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践锻炼。  

 

检查座谈中,河南银金达彩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阮德谦对魏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王保营、张方方两位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座谈中,阮总表示了今后与我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的愿望。  

 

魏院长一行重点考查了下企业实践锻炼教师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效果,同时,魏院长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阮德谦对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开展科研合作、筹建食品绿色包装与印刷工程中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谈。

 

 

 

 

上一条:我院关于实践锻炼青年教师检查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6年中国包装产业发展与市场交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