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实践锻炼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4 编辑: 点击:[]

为使实践锻炼和外出进修学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共享成果,9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5-2016年第二学期教师实践锻炼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自刚主持。

张岩、李菲、王保营、张方方四位教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分别从企业概况、工作经历、技术资料编写、科研方向凝练、研发与生产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与企业更好地合作等几个方面予以汇报。根据他们提交的材料和汇报情况,院考核小组认真审核、仔细研究,一致认为锻炼和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院党总支书记崔永指出:外出进修及实践锻炼是拓展视野、开阔眼界、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师德师风水平的重要途径;大家要经常“走出去”、“引进来”,深入了解当前就业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掌握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推动我院教书育人事业更上新台阶。

王保营老师汇报情况

张岩老师汇报情况

张方方老师现场汇报

李菲老师汇报情况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关于实践锻炼青年教师检查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