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10 编辑: 点击:[]

6月8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C225室召开了关于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工作的动员会。我院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组长魏庆葆院长、崔永书记,副组长李自刚、聂莉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及我院本学期所有在岗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永主持,魏庆葆院长发表讲话。

魏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教学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赛”是手段、“建”是目的。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旨在调动我院广大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素养,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和基本技能,使教师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教书育人环境,增强我院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做好动员工作,广泛发动我院本学期所有在岗教师全员参与,要周密部署、整体推进、全面提高;三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宣传,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好每一场比赛,要营造良好的技能竞赛氛围并加大宣传力度。

会上,副院长李自刚宣读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并就此次教学技能竞赛的一些细节工作与要求作了说明。

最后,崔永书记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全体与会教师纷纷响应,期待通过团队合作,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上一条:关于表彰教学技能竞赛选拨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实践锻炼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