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关于表彰教学技能竞赛选拨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6-17 编辑: 点击:[]

为鼓励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提升教学技能水平,促进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提高应用型本科教学质量,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校政〔2017〕86号)精神,以及《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院进行了教学技能竞赛选拔活动。为表彰先进,提高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经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本次教学竞赛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教师给予表彰。

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一等奖2名:李 菲 屈贞财

二等奖3名:卢芳芳 苏铁青 肖根生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再创佳绩,我院其他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刻苦钻研,认真履职,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我院教学工作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大贡献。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17年6月16

 

上一条:我院召开进修访学、实践锻炼教师考核汇报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