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我院召开进修访学、实践锻炼教师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3-17 编辑: 点击:[]

为有效推进进修访学和实践锻炼工作,达到“一人学习,多人受益”的效果,根据学校统要求,3月15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C22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2018年寒假教师进修访学、实践锻炼教师考核汇报会,院党总支书记崔永主持。

进修访学的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进修访学的相关情况。苗红涛老师认为:通过访学,自己对科研的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了解科研项目的申报途径,掌握了科研的切入点、流程、计划以及团队构建的方法,同时对课程的重点难点的把握更加到位。肖根生老师在进修期间,始终坚持三大目标:提高和拓展专业知识,学习本科课程的体系建设;开阔视野,提高教学水平;寻求新的科研切入点,找准自身科研领域的定位。他认为:近半年的宿舍――教室――实验室“三点一线”的校园学习和生活尽管枯燥,但每天都有新的收获,个人业务素养、知识能力也得以很大提升。

另有六位老师也分别汇报了实践锻炼的相关情况。他们一致认为:经过锻炼,自己对包装行业的认识更为深刻,对本科教育的思考更加深入,理论与实际联系更加紧密,专业应用能力、科研能力也得以提升。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时代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思想观念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表彰教学技能竞赛选拨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