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编辑: 点击:[]

为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30日,学院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院长张岩、教科研主任苗红涛、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分别通报了2022届本科生、专科生就业情况,结合就业形势和就业工作进程,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院党委书记杨军表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教研室主任、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要通力合作,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分类指导,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双院协同的背景下,我们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就业新形势,及时适应新变化、新要求,积极动员一切力量,开拓思路,举双院之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明确分工,精准指导,促进“好就业”。要着力解决影响毕业生就业的突出矛盾,帮助毕业生多想办法、多谋出路、多措并举,指导帮扶毕业生求职就业,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三要统筹部署、协同联动,确保“就好业”。双院协同,强化联动、集双院之力为需要面试、复试的学生提供最大便利,支持鼓励毕业生积极求职就业,多角度开展线上求职指导,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好业”。

会上,张岩院长还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具体推进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此次会议为下一阶段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端午粽飘香 创业竞赛忙——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项目线上指导会 下一条: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