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助力考研 双院协同——我院与弘雅书院联合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编辑: 点击:[]

近日,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陆续公布,为帮助考研毕业生更好地准备复试,提高考研复试成功率,从而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院联合弘雅书院于3月13日在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包装工程专业复试交流会。会议邀请上届成功上岸的五位优秀校友分享复试经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张岩、教科研主任苗红涛、弘雅书院团委副书记段婧出席,2022届考研毕业生参加。交流会由包装工程教研室主任卢芳芳主持。

此次活动,来自河南大学、广西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及天津科技大学的五位优秀校友,依次向考生介绍复试流程、阐述复试经验、讲解注意事项、分析往年案例;几位校友均强调要规划学习时间,树立备考信心,踏实全面准备,正确面对调剂。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几位校友逐一耐心回复。

最后张岩院长对五位优秀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同学们要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吸取宝贵经验,抓住学习重点,重视提前准备。“星光不负追梦人,预祝考研复试的同学们顺遂安康,前程似锦!”。

本次复试交流会,同学们虚心请教、认真学习、收获满满,了解了考研复试的流程、汲取了复试丰富经验、学会了更多的复试技巧。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会以精心的准备、精彩的表现、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复试,步入理想院校!(苗红涛/文 卢芳芳/图)


上一条:“包装之旅”第一站——考研经验谈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弘雅书院“包装之旅”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