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8-20 编辑: 点击:[]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引导同学们向榜样学习,积极参与当地的志愿服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2021年8月18日组织各班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学习身边的榜样”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在此次团课活动中,各班主讲人通过钉钉直播、图文分享、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在我省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校广大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感人故事,尤其是身边优秀的青年学生榜样,无论是动物医院学院20级动医2班孙逸冰同学还是经济与贸易学院20级农业经济管理1班孙永康同学以及我院许多优秀学子,他们都投身到防汛救灾志愿服务中去,踊跃参与、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最后,各班主讲人号召班内同学要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把困难当磨砺,在具体实践中涵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活动,同学们从身边的榜样身上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与榜样同行,与人民同在,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干好每件事,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


上一条:率先垂范、齐心抗疫——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先进事迹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