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编辑: 点击:[]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积极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贡献青春力量,根据校团委《关于组建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相关工作安排,我院成立了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2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C225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段婧、全体辅导员和社会实践队全体同学参加。

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实践队成员将前往二七纪念馆、中原英烈纪念馆等红色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前往超过50年党龄的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座谈,深入河南邮电印刷厂、华英包装、三全食品、萧严广告等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并与我校的优秀校友党员进行座谈。通过实地调研、视频录制、座谈交流、小组讨论等形式,传承红色基因,从优秀党员身上汲取“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食粮”。

动员大会上,段老师对此次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暑期实践的安全注意事项,并重点说明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希望各实践队队员一要踏实肯干、增强主动性;二要严守纪律,保证安全;三要善于学习,把握这次社会实践的机会,利用实践活动主动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和能力。她希望同学们能以踏实的态度、认真的精神、严明的纪律开展好此次实践活动,培养我院学生合作精神,社会责任感,社会适应能力,切实把红色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二期)走进二七纪念馆 重温先烈伟绩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