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二期)走进二七纪念馆 重温先烈伟绩


发布时间:2021-07-14 编辑: 点击:[]

为学习百年党史,学习先烈伟绩,7月3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郑州二七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郑州二七纪念塔位于郑州市二七广场,是为纪念二七工人大罢工而建。96年前,英雄的铁路工人们与帝国主义与反动势力进行了英勇的斗争,沉重的打击了敌人的嚣张气焰,显示了中国工人阶级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为了纪念这次伟大的罢工运动和“二七”烈士,继承和发扬“二七”光荣革命斗争传统,人们修建了著名的二七纪念塔。队员们依次参观了二七纪念馆内各个展厅,馆内珍藏的图片、文献、档案、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全面展现了当年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讲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权、勇于奋斗的革命故事,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使队员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继承英雄遗志,承担起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为祖国建设继续奋斗,奉献自我。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三期)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