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编辑: 点击:[]

为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增强资助政策宣传效果,使得我院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资助政策,我院于417日下午,我院在合503举行2021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在仪式中 ,我院资助专干宣读了聘任决定,向获聘学生郭丹凤颁发资助大使获聘证书,并向大家介绍了郭丹凤同学的优秀事迹,号召大家以她为榜样。

随后,郭丹凤同学分别于4月17日、4月19日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两场资助政策宣讲,内容包含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特殊困难补助等相关政策,同时传达了国家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各项政策要求,使我院学生对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有利于我院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郭丹凤同学围绕其大学生活进行了精彩分享,在精神上给予了同学们很大鼓励,激励我院学生树立信心、自立自强、规划大学、实现梦想。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一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