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十期) ——走进萧严设计 追寻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27 编辑: 点击:[]

7月9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位于金水区丰庆路的萧严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对我院校友、萧严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优秀共产党员闫保荣进行专访座谈。

队员们在参观完萧严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后,与校友闫保荣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亲切交流。闫保荣,萧严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河南省作家协会成员,多次为各企业学校、林肯凯迪拉克等众多知名汽车企业设计宣传图册和作品;先后出版过诗集《一溜烟的记忆》、《独白》,目前正在积极备战攻读博士学位。在交流过程中,闫保荣就同学们所提出的“创业过程中有没有很让人难忘的困难”、“第一桶金是怎么获得的?”、“寻求业务中被拒绝是怎么调节心态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她还告诉同学们,生而为人,就要向阳而生,乐观看待所遇到的种种困难,正如同党筚路蓝缕的一百年,正因为党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持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勇气,才有了我们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

通过一上午推心置腹的交流,同学们收获良多,大家不仅被闫保荣学姐身上满满的正能量所感染,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就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和榜样作用,更激励大家从自身做起,认真对待每件小事,勇于面对挫折和困难,传承好作为共产党员的红色基因,书写属于青年的时代篇章!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十一期)——总结分享促提升 续写青春新篇章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九期)——倾听成长故事 学习青年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