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十一期)——总结分享促提升 续写青春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7-27 编辑: 点击:[]

持续近8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为了让队员们互相交流实践的收获和感受,在实践中一起成长,7月9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二号楼C217组织开展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队员们畅所欲言,大家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自身的实践感悟,总结收获与不足。“遇到老师布置任务,觉得有些困难就退缩,以后我得勇于直面困难,主动解决问题”、“真有一种‘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老先生抄了十多本党章,能做到这样,老先生一定十分热爱党”……大家的分享和交流碰撞出了许多火花,每一位队员都在此次实践活动中感受颇多。同学们的汇报发言结束后,各带队老师分别对成员们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大家的突出表现予以肯定,并对大家的不足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要在实践中善于发现自身的不足,以此次社会实践为契机,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刻苦钻研、努力奋斗,让青春不留遗憾;二是要以优秀的党员为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致敬优秀党员;三是要将实践中所了解和收获的感人事迹传承下去,让红色基因在更多的青年学生中生根发芽。

至此,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八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队员们充分投入,走访郑州周边相关企业,与身边优秀的党员座谈,真正实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相信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家来说都是一次特别的体验,引领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紧扣时代梦想,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挥洒青春热血,续写时代华章!

上一条:闻“汛”而动,齐心抗洪——包印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十期) ——走进萧严设计 追寻榜样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