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九期)——倾听成长故事 学习青年榜样


发布时间:2021-07-27 编辑: 点击:[]

7月8日晚,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在二号教学楼C217与我院优秀校友开展榜样故事分享座谈活动,团委副书记段婧、辅导员李昊老师参加。

此次进行分享的两位校友为我院首届本科毕业生,现均任职于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担任辅导员一职。在此次座谈中,肖港斌和卢狄两位校友讲述了从学生到教师如何应对角色转变,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路走来的成长故事。作为一名工作刚两年的年轻“学长”,肖港斌结合自身曾经“考研失败”的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把握好大学四年,做好规划,找准目标,全力以赴,不要心猿意马、犹豫不定。卢狄则结合自己工作过程中的经历,告诫大家无论是作为党员还是学生干部都要在面对任务和困难时,“不畏缩、不推辞、勇于承担、主动承担”,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在无形之中快速成长起来,因为 “机会总留给有准备的人”。

最后,段婧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号召在座的同学们能够把握每一次促进自身成长的机会,在实践过程中锻炼能力,在勇于承担中提升修养!通过开展此次的座谈会,同学们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好好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员,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书写精彩人生,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十期) ——走进萧严设计 追寻榜样力量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八期)——参观文创高地 走进瑞光工厂文创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