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八期)——参观文创高地 走进瑞光工厂文创园


发布时间:2021-07-25 编辑: 点击:[]

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接近尾声之际,我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服务队一行来到河南瑞光创意工厂文创园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瑞光创意工厂文创园,位于郑州市二七区瑞光路,前身是建设于1983年的瑞光印刷厂,后经过二次开发和改造,成功实现了从工厂向创业产业园的转身。其以“创意、创业、创新”为导向,吸引聚集创意设计、广告传媒、影视制作、书画摄影、布艺包装、文玩收藏、文化培训及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企业入驻孵化,加速为主要发展方向。

园区工作人员向实践小分队一行人介绍到,自园区创建以来,在保证招商推广、装饰改造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的同时,也在同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按照十九大精神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郑州市委和二七区委“筑体系强堡垒争先锋”和“136”党建工作整体思路,指导企业推行了党员“归巢”行动,引导小微企业的党员将党组织关系逐步转入党支部,又帮助企业将党支部升格成为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使党员找到了组织、亮明了身份,加强了党组织的管理。

此次参观学习,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视野,推动了学院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学院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九期)——倾听成长故事 学习青年榜样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七期)——走进河南邮电印刷厂,寻访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