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六期)——采访老党员之七


发布时间:2021-07-20 编辑: 点击:[]

7月6日-7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在带队老师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到老党员家中,与多位党龄超过50年,并获得中央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优秀老党员进行深入访谈。

聆听榜样故事 汲取前行力量

7月7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榜样故事寻访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了原商专党委副书记、老党员吴殿华老师家中进行访谈慰问活动。

吴爷爷得知同学们前来慰问非常的高兴,备好水果和茶点早早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吴爷爷讲到,他之前是位空军,据他回忆说,他们那时候条件不好,没现在这么幸福,可是国家让交的公粮及余粮以及百姓们都没有任何怨言,都积极听从党的号召。吴爷爷用极富深情的语言的给我们讲述了他在军营中的生活和经历以及三位老战友的故事,用语重心长的语言给我们讲述了他岳父岳母对党的忠心和热爱,连在最后的遗嘱里都无时不刻的表达了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

最后,吴爷爷还我们看了之前的一些老照片,听着吴爷爷的讲解,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们的此次的慰问活动。临走时吴爷爷还嘱咐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知识和本领,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用不懈的奋斗回报党和国家!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七期)——走进河南邮电印刷厂,寻访优秀校友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六期)——采访老党员之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