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六期)——采访老党员之六


发布时间:2021-07-20 编辑: 点击:[]

7月6日-7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在带队老师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到老党员家中,与多位党龄超过50年,并获得中央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优秀老党员进行深入访谈。

学习红色思想,传承革命精神

7月7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 传承红色基因”榜样故事寻访服务队队员在张晨景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原商专纪委书记、老党员李广照老师的家中,进行此次的访谈活动。

访谈中,李老先生为服务队的同学讲述了他当年在党的指引下的人生经历,既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又传递了红色精神。李广照先生可以说是见证了国家的成长,他亲身经历了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阶段,他说他是这个阶段的参与者、见证者、收益者,他很骄傲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并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他认为我们应像老一辈一样为国奋斗,但因时代的不同,一代人应有一代人的历史担当,一代人也必须要有一代人的付出。而我们这一代也是如此,应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承担起建设国家的责任。李老先生认为在当今的征程中我们面临着三大考验:执政、改革开放、和平演变。这三大考验决定着两个一百年的目标是否可以实现。为此,李老先生希望我们在这个新征程中可以加强理论创新和思想建设,以人民利益为重,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老先生对我们新一代青年的希望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奋斗的目标,为同学们指引了方向,相信同学们定能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续写新的时代篇章!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六期)——采访老党员之七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六期)——采访老党员之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