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全员参与、暖心相伴——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返校复学第一周纪实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24 编辑: 点击:[]

为了了解首批返校复学毕业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帮助毕业生快速适应学校环境,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我院领导统筹安排,专业教师和学工队伍密切配合,始终将毕业生的需求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从安排分发一日三餐、与问题学生谈心谈话再到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毕业论文和生活情况、精心安排考研复试和工作面试场所,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从各个方面为首批返校毕业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5月20日下午六点,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书记胡晓波、院长魏庆葆、副院长刘士伟和副书记祝聪楠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我院首批返校学生的清考复习、毕业论文进展、工作、考研复试和个人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嘱咐大家要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要把握好离校前的这段时间,安排好毕业论文进度,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预祝每一名毕业生顺利毕业。

5月2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线上面试室和线上应聘面试室正式开放,面向有需求的学生使用。为了全力帮助学生解决考研面试和工作面试的设备和环境问题,我院专门提前安排布置好党员活动室打造安静的“线上复试”和“工作面试”专用场所供学生使用。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学生可提前一天提出申请,预约使用专用考试间。复试或面试当天,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段婧老师全程将学生护送至专用房间,结束后再将学生送回宿舍。

为确保学生集中学习期间生活学习安排合理,我院提前制定了第一周的时间安排作息表,组织学生开展每日的宿舍卫生打卡和运动打卡,开展一舍一歌活动,并为学生安排了系统、丰富和思想学习和专业学习内容,我院毕业生还积极关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发表评论留言,肯定了政府在就业、民生等方面的一系列举措,表达了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一周的宿舍集中学习即将结束,接下来我院还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妥善安排接下来的论文实验等工作,全员参与、暖心陪伴毕业生顺利毕业。

全员参与、配送一日三餐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慰问

考研复试学生调试设备准备面试

每日运动打卡

上一条:我院邀请应征入伍大学生开展军旅生涯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迎学子、送温暖”暖心晒被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