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迎学子、送温暖”暖心晒被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6 编辑: 点击:[]

为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以生为本,5月15日,我院组织开展以“迎学子、送温暖”为主题的暖心晒被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胡晓波书记带队,两个教工支部书记统筹协调,我院全体党员教师齐上阵,进入学生宿舍,为学生晾晒被褥。

得知可以返校的信息后,很多学生担心放在学校宿舍里的被子出现潮湿等问题,我院辅导员在各班群发布帮助晒被子的通知,首批返校复学的学生积极申请,纷纷对老师们的贴心安排表示感谢。

活动当天,我院没课的党员教师早早就来到学生宿舍,为保证被子不会弄混,老师们细心、认真用心地用夹子和便签纸为每个学生的床褥和被子做上标记,晾晒过程中不时去敲打、拍击被子,确保每条被子都得到充足的晾晒和消毒。晾晒结束后,老师们还将每个床铺又重新铺好、被褥整理好,并为每个宿舍摆放上提前准备的绿植和消毒洗手液。当看到晾晒被褥的图片后,学生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们的良苦用心,遵守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晾晒被褥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我院教师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师生心与心的距离,也为同学们返校学习提供了舒适的宿舍环境,党员教师的暖心服务诠释了以生为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担当和初心使命。

上一条:全员参与、暖心相伴——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返校复学第一周纪实报道 下一条:暖心晒被——用实际行动诠释以生为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