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二——2016级印刷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编辑: 点击:[]

11月7日上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A313教室召开2016级印刷媒体技术专科生顶岗实习动员会,院长魏庆葆、副书记聂莉、教学秘书苗红涛、教研室主任刘士伟以及全体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参加,副院长李自刚主持。

刘士伟老师宣读顶岗实习方案,介绍实习目的、实习任务、实习纪律等,并要求大家利用“校友邦”软件按时签到、提交“周报”;苗红涛老师对相关表格的填写及其应注意事项做出说明。聂书记指出: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安全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非法组织,勇于抵制邪教,学生党员要在实习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魏院长做总结讲话并强调:顶岗实习是培养计划、教学安排的重要组织部分,全院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各项实习任务;外出实习代表着学校的形象,代表着河南的形象,大家务必要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树立形象意识,筑牢集体主义观念,提升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实习期间,同学们要同家人、老师、同学们保持畅通的联系,定期交流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愉快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三——组织实习就业面试会 下一条: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一——2018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