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三——组织实习就业面试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编辑: 点击:[]

11月7日,我院在A312、A313教室举办2019届专科毕业生实习就业面试会。来自省内外的5家包装印刷企业对2016级印刷媒体技术专业的52名同学进行面试,辅导员段婧老师全程组织。

河南飞龙彩印、河南云端包装、广东永发印务、北京利丰雅高、杭州华人包装等公司,对学生进行了面试;同学们介绍了自身的专业特长、兴趣爱好、职业方向与需求,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企业方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与较高评价,现场签订了实习就业意向协议书,并表示尽快安排合适的岗位,供同学们实习锻炼。整个面试工作紧凑高效、有条不紊。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面试是一次真枪实弹的就业演练,有助于同学们认识到自身就业意识、就业能力、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学们表示:到实习岗位后一定遵守法律法规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继续努力学习、掌握技能、服从管理、注意安全,传递青春正能量,树立包印学子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集中实习面试是学院整建制实践教学安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通过企业宣讲会、实习动员会、实习就业现场面试等环节,帮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职业意识,提升专业自信和职业素质,尽快适应企业实践岗位要求。

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历来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这次校企合作开展集中实习面试活动,是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学生进企业实践及企业进课堂指导的合作共赢的进一步深化。通过本次集中面试及后续的整建制实习活动,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入,优势互补方面将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四——迈稳职业发展第一步 下一条: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二——2016级印刷专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