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一——2018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8-11-05 编辑: 点击:[]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转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推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多渠道实现就业。按照包印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安排, 2018年11月1日下午3点,包印学院在A302教室,组织开展“2018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本次政策宣讲会由包装印刷工程学院副书记聂莉、党政办主任郑高锋担任主讲。两位老师以“发挥潜力 释放梦想”为主题,涵盖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政策解读、我院学生创业就业典型案例分享等内容。宣讲过程中,学生们就创业就业相关疑惑和问题,与老师积极互动,踊跃问答。宣讲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新的认知和理解,对于毕业后的选择有了更明确的想法和充足的信心。

上一条: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二——2016级印刷专业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