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四——迈稳职业发展第一步


发布时间:2018-11-15 编辑: 点击:[]

2018 年 11 月 8 日-13日,16印刷媒体技术专业的52名同学,在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北京鸿博昊天、广东永发印务等省内外五家包装印刷企业开展实岗锻炼,开启了人生职业生涯新一页。

尽管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但同学们在赴企业的路途中,还是感到一定的压力和紧张,毕竟离开学校进行实践学习还是第一次,对企业的生产模式和工作适应都还停留在思想准备阶段。到达企业以后,这些顾虑和紧张很快就被企业细致的安排和接待所打消。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实习要求,学院在前期安排企业宣讲面试的基础上,与企业就同学们实习岗位的安排和管理要求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措施,首先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住宿问题。整洁宽敞,配套设施完善的住宿条件,品种丰富的员工餐厅,都让同学们备感温暖,像是回到学校和家一样。

广东永发印务公司、河南云端包装有限公司,还专门就下一步的岗位安排及岗前培训工作,与师生进行了讲解沟通,提出同学们安心实习,把企业当成家,有什么问题尽管给领导和指导老师提出来,企业一定会尽力为大家解决。

随行的指导老师,也就专业实践各环节规定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以积极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新工作的到来;各实习小组和党员同学,要切实负起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配合企业和学校做好实习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

上一条:提升文明礼仪、恪守行为习惯——“文明修身 乐学进取”主题教育月活动之一 下一条: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之三——组织实习就业面试会

关闭